• 主頁
  • >
  • 「南兒假期活. 【動】. 樂」特別...

「南兒假期活. 【動】. 樂」特別假期活動 第一期

Date: 2022-03-31

「南兒假期活. 【動】. 樂」特別假期活動 第一期

各位家長及同學:

在這個特別的假期裏,學校推出了「南兒假期活. 【動】. 樂」特別假期活動,令假期更為充實,藉着多元有趣的活動,讓同學們學習養成勤勞的美德,每項活動都是老師們精心為大家設計的,請各位好南兒踴躍參加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(一) 同學可以按級別參加所有活動,或按個人興趣參加個別項目。

(二) 大部分活動完成工作紙後會獲得「自我挑戰獎勵計劃小册子」獎勵蓋印,請把「底部印有笑哈哈圖案」的工作紙自行列印,在恢復面授課後交給科任老師或班主任,緊記填上班別、姓名和學號。相關安排,請按下方連結,細閱讀每個活動內的指引。

(三) 每個活動獲得的蓋印數量不盡相同,如有疑問,請於4月25日後,在課堂上向老師直接查詢。

(四) 除了「自我挑戰獎勵計劃小册子」獎勵蓋印外,還有機會獲發積極參與嘉許狀,同學們記得踴躍參加啊!

(五) 是次活動以紙本工作紙作統計紀錄,如需索取紙本工作紙,可於4月25日恢復面授課後,向科任老師索取,並於5月13日或前交回。

(六) 請留意: 體育科活動須事前得到家長簽署同意。

 

祝大家有個愉快又充實的特別假期, 一齊動起來,成為勤勞的好南兒!

南元朗官立小學啟

2022年3月31日


「活 .【動】. 樂」每週短片欣賞




視藝科:「勤」~字型設計比賽

體育科: 強身健體【動】南兒
Top